close

世界上有60億的人口,

每一對父母都孕育著跟自己很像卻又不一樣的生命。

 

回顧自己的21年的人生,

沒有一個階段不被人討厭過,

曾想過別這麼惹人討厭,

但這樣就活得很辛苦。

過著不像自己的生活,

卻也抵不過流言蜚語。

那又何必這麼忍耐呢?

也得不到好的回報。

合則來,不合則散,

道不同不想為謀!?

不必委居自己了,請讓我私下盡情的做我自己吧!

 

我沒有那麼白目。

記得小S說過,人生勢必要演戲。

我也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真實的面對。

讓我就對該隱藏的人隱藏,該真實的人真實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