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到今天早晨是個瘋狂的一整個時段...

因為,我終於又做了屬於大學生的事情了,

我居然跑去夜唱.... =   =

放著好好的床不睡~

想到就覺得自己好瘋狂

 

不過~

玩的很愉快啦~~

他們都是好人~

除了我先前看過的德玲和小雞學姐跟冠良學長,

還有阿北、格子學長(是這樣嗎??)跟那個很漂亮的學姐

你們真的都是好人!!!

不過請恕小妹我本人生性害羞,不是很敢在外人面前唱歌耶~~

反正我有人代表就好啦!!

謝謝你們~是個很開心的一晚~

(然後就是我終於能體會你們從系館或工廠走出來的感覺了...)

 

 

 

最近做了很多大學生的事~

跑去夜唱、翹課(媽~不要打我!!)

真是的~最近真是不用功

明天的國文呀~

請不要離我而去~~

 

 

最近的心情就是一個字~

真沒想到自己也有用到這個的時候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