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可以跟小紀他們出去玩實在太好了

每次出去都好開心喔!!~

我們有特殊的默契,

你懂我的音頻,

我懂你的旋律,

我們的友情真的不是假的,

也不是雕砌的,

好感恩上蒼給我你們!!!!!!!!!!!!!

 

 

每次都跟你們聊好多好多!!~

是女人該寮的、女孩該聊的都聊了....

真沒想到我們的話題怎麼會這麼廣!!!!!

自己都嚇到了

不過...以後要聊這種話題還是關起門來說比較自在喔...^^"

 

 

有感受到小紀[真的]感情...

也感受到他很照顧妳!

只是還是替某人抱屈,

他不應該這樣可憐假裝自己很堅強!

為什麼這樣執迷不悟!?

一切都是因為....

"愛"

沒了這個基礎也不會有這一切的問題吧!!!!!!

 

 

小羽真的很可憐,

昨天不是故意要那樣說話,

只是覺得很不爽那三個男的!!!!

很不穩還不說,自己都站不好了,還硬是要求你,把所有的錯怪在你頭上,

看了就很想過去賞他們幾巴掌再說...

這樣讓上面的人很不放心,怎麼能把表演做好??

欠揍死了!!!!!

 

 

好感動跟你們一起!

一切都變的好自在!!

好喜歡跟你們一起!

我們的默契永遠都在!!

謝謝你們總是聽我抱怨、聽我說,

他沒有不好,

我也沒有寵他!

一切是因為時間不對,

所以我才害怕!

害怕我們是對的人卻在不對的時間相遇而戀...

那錯過了他,我是不是就錯過了那一輩子唯一的對呢??

現在的我要相信,

我們不會錯過!!!!!!

對吧???

 

 

P.S.小紀小姐!!你騙我!!!我的眼妝根本卸不乾淨>"<

大概是因為我的眼皮跟眼睫毛的很裡面吧...所以實在卸不是很乾淨耶....救我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