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姐妹們去九族玩了,

超開心的!!!

回味了當年的我們!

想到以前的種種就不禁覺得好笑!

但那都是回憶的一部份~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路坐客運上去~

搖搖幌幌的上了九族!!

真的很累!!

因為還要在搖搖幌幌的下來耶!!

好累好累!!!!!!

那邊超多計程車司機在搶生意!

(不過~下次去還是坐計程車好了)

那邊的售票人員超不禮貌!!

讓我很火大!!!!!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一到那邊我們就像初到遊樂場的小孩一樣~!~XDD

(我們都是熱血青年!!!!)

看到遊樂設施就玩!

看到刺激的就坐!!

但是發覺自己老了,

越來越不能接受太刺激的遊樂設施~

不過!!!

金礦山跟加勒比海真是太好玩了!!

雖然全身都被弄濕了!!

但是超好玩!!!!

不過加勒比海真的太遠了吧!!!!

 

 

 

這一個禮拜真的過的太開心!

有種不想回苗栗的感覺,

謝謝我最愛的姐妹們!

有你們!

才有我過的很值得的暑假!

有你們~

就算我的假在少我都覺得很過癮!!!!

 

 

 

越來越期待星期五的吃飯聚會!!!

真是一次「大團員」!!!

 

 

 

P.S.劉小紀!!記得傳照片給我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