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很努力的參加了迎新的團練,

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念。

綀習是累人的,

現在每天在床上「煎魚」的時間好像沒那麼久了...

(大概每天都被操的很累的緣故吧!!)

不過,

昨天晚上翻的比較久,

因為隔壁的死宅男!!!!

(以下是他們的對話)

宅男A:欸!!國歌怎麼唱??

宅男B:什麼??

宅男A:國歌怎麼唱啦!?

宅男B:什麼??

(以上狀態持續三至四遍,全部以高分貝處理。)

(據警方也就是我本來嚴叛,這不是一個房間內的對話,因為分貝數高到已經不是旁人可接受的程度了!)

接下來宅男A就開始已撕吼的音量大唱國歌~!

為什麼我的隔壁住戶是這種沒有公德心的人??

那時的時間是...晚上11點接近12點的時間!

好想!

叫他們閉嘴!!!!!!

 

 

 

姐妹們!

寵物展~20號我不能去!(可能)

但23號我一定可以去~那你們呢??

還有,我現在每個禮拜六日都可以回台中喔!

快來找我玩,

還有,

我23~29都放假!!

9月份的話要等到9/3以後...

快來找我玩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