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新在上個月的25、26結束了...

我真的累透了!!

回到家裡後得不償失,又是感冒、又是長針眼。

我真的快哭了!!!!!!

這個時候感覺都沒人可以救贖我....

 

不過還好,現在都過了~~

 

美術社的期初也過了!

我很開心!

這個學期要自己帶領這個社團向前進了,

感覺真的很奇怪!!!

不過應該會有成就感吧!!!???

 

 

很多事情我最近都會感覺不爽,

不知道是生理因素還是心理因素在作祟,

生活可以再爛一點,

這樣我的開心比例會高一點,

周遭的人可以在對我爛一點!!!

這樣我的眼睛才可以越來越雪亮~

(原本對我很好的人就請繼續對我好吧!!!)

對於這一切,

我都不敢再期待了!!

感覺越期待,失望就越大!

我真的累了!!!!

 

 

 

期初大會抽直屬,

我很開心我抽到了一個好學妹,

機會,我很愛你喔!!!

 

 

 

這個星期收到了我的20歲的第一份大禮,

是我課輔的妹妹送給我的!!

我真的很感動!!

原來他很愛我!!

其實我也很愛你喔!!!

淑如~~~~~

Love   you~~~

 

原來我愛的人我也愛你們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