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也真的20歲了="=

好煩喔~被人說老了一歲,被人說你可以做好多事了,

我都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是我的能力範圍??

是否真的心靈也得到了成長??

 

 

 

今天謝謝大家為我慶生!!

喜歡這一切~

今天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翹課!!

真的覺得對不起老師,

雖然我上課都去睡覺=  ="

但其實我也很認真啦!!

也有抄筆記呢!!

 

 

 

今天還沒過完,

期待晚上的約會,

但...

原來「朱」家的人真的都一樣!!

 

 

在過幾天是我的好姐妹-小羽的生日,

很抱歉10/10沒辦法回家陪你慶祝,

但我也很開心你的生日,

因為~

變老的不是只有我!!XDDDDD

 

 

我的生日願望

1.希望世界和平,大家開心。

 

2.希望家人、朋友、姐妹們身體健康、幸福久久。

 

3.希望......

 

(第三個願望要留給自己,不然願望就不會實現了不是嗎??)

 

謝謝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