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同標題...

最近因為自已兼了很多事情,

所以特別忙碌,

但也學到特別多,

 

首先~~

我交到了日本朋友喔!!!

(雖然他們比我小....是忘年之交)

他們真的好可愛,

就像小孩子一樣,

反應可愛,

說話可愛,

我都快被他們拐走了....=  =XDD

但真的好可愛!!!!!!

 

在來是美術社到國小幫忙....

唉~~累死了!!

但也學習到了對付國下生的教學法!!

果然有經驗就是不一樣啊!!

顆顆!!

 

最後...

是我這學期晉升為TA了!!

雖然每個月只有2個月...

但,讓我真的成長的很快!!

因為!!!!!!!!!

我今天晉升為會錄影一族!!!

(雖然大家都會......誤)

跟在老師身邊必須隨機應變.....

很累,真的很累~

但很快樂!!!!!!

 

以上~~
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