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總是過著無聊的生活,

但這無聊的生活不是永遠沒有高潮的....

 

前幾天到了逢甲,嘗試了一事想嘗試的塔羅牌....

事情出忽我的意料之外,原本我是沒打算花那個錢,

出於好奇,內心剛好也有疑惑想被解答,

沒想到,一切的一切被老師說中外,他也點出我想要的未來,

 

但我一直想,如今我走的路,跟我想要的外來一點也不想關,我真的還能朝向那邊行駛嗎?

雖然內心的疑惑得到一小段時間的解答,但之後的路還是我得去想的。

想到這裡不禁覺得很累...

 

你們覺得我只有問課業跟未來的工作嗎??

十分鐘的時間當然要好好把握!!!!

當然還問了其他的東西,

當他講到我爸媽時,我著實的被嚇到了,

他說:「我爸很兇,我媽很直接!!」

來過我家的朋友們或聽我說過我爸媽的人一定知道。

那就是我爸~!!!!傑克!!!

 

這趟逢甲之旅除了被折服了之外,

也讓我更加確信,命運在冥冥之中早就已經安排好了你走的路途,

這不是告訢你未來不用努力了,而是,你必須接受命運的安排,

努力達到命運之神對你的期望,

而等到你功成身退的那一天,

上帝會向你伸出祂的手,

接你回到最初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