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昨天」(應該是昨天要打的東西,但我回到家已經十點了,就原諒我吧!!

跟姐妹們一起又去了九族!!

什麼都不太能玩了呀!!

老了~"~

也是因為這次去的人太多了!??真的很多小孩子!!!

 

所以我們玩了都沒玩過的行程,就是搭纜車去日月潭玩,

好好玩!!!!!因為我好久沒去日月潭了!!這次去覺得好新鮮~~

我突然對貓頭鷹情有獨鐘~~

但我還是沒把他帶回家QQ

 

每次與他們出去,總是快樂多過於一切!!

因為那些感覺,就是我們知道~~~

 

但,我也喜歡大學的朋友們,你們知道的!!

 

謝謝上帝派了那麼多天使在我身邊,

他們給我支持的力量,也給我大笑的力量。

主啊!!我謝謝你賜給我的一切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