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衝到清水的高美濕地玩,

其實啊,昨天就跑到他家去烤肉了...

一早帶著睡意到他家(他還讓我自己坐公車去,我快被火車站那邊的公車搞瘋了!!!!)

差點搭不到公車,上了公車還要一直數站牌...(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數站牌才知道自己要下車的站吧..)

在車上,還有腦海中,排演了無數次要怎麼跟叔叔阿姨打招呼...

沒想到,一到他家,沒看到大人們。

有一點小小失望,

但之後的驚喜卻從沒讓我失望過...

除了兩位大人以外,還有大人們的朋友...

等於我一次要應付三對大人...(難怪我一回家就累爆,十點多就不省人事了...)

還見到了大大人-他的爺爺奶奶,

跟我的想像中不太一樣,他的家人在我的想像中都長的不太一樣....

不過,聽說,他們家的大人跟大大人對我評價都不錯,有鬆了一口氣。

不然,以他的那種個性,我很怕會有負面影響....

 

而今天就跑到高美去玩他的新玩物囉!!!

還遇到很可愛的一家人,

不過,他一直很堅持叫人家阿姨=   =

那個媽媽看起來不過也才大我們十歲而已,居然叫人家阿姨,唉~~

不過那兩個弟弟超可愛!!!!!

回來的時候還跑去東海吃東西,

今天也很累,

明天要回苗栗了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