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非關命運】是超視的一個不算新的節目。

是由主持名嘴-于美人主持的,

分別有星座專家-唐立淇、精神科醫生-鄧惠文、9型人格分析師-胡挹芬還有塔羅牌專家-寶靈組成。

幫你分析你的人格,分析你的事理、幫你走出那個困難跟陪你一起解決問題。

我其實很喜歡于美人,

我總覺得她好有魅力喔!!

她好懂得表達自己...

我也好想可以有這麼多的想法可以直接說出來!!

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個節目的時候就很期待。

 

這個節目說了很多主題,

ex.

叛逆的青蘋果-是在說很多人小時候發生的事情,

很多人小時候叛逆有很多因素的,

女生很多的叛逆是翹家,

但翹家的原由是父母偏心,

小孩得不到足夠的愛,

所以就往外尋找歸屬感.

但....越是往外找就越找不到!!

真的父母要思考自己的!!

 

 

大家都要思考自已這些自己除非有很大的決心,

否則你一定會經歷過的問題,

你一定會經歷過分手、結婚、生孩子還有當父母,

裡面所探討的問題都有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!

所以!!

如果你可以提早知道解決方法那不是很好嗎??

這是我的想法~

所以我很推薦這個節目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