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我怎麼了...

以為自己長大了,

沒想到自己是想了更多人了...

大概是這裡太無聊了吧~

早上就出去上班,

中午就回到家了,

又沒有要幹嘛了,

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!!~

所以一顆腦袋就無思亂想了...

 

 

第一個當然想我的老公~

一個人睡真的很煎熬...

在床上翻來翻去,明明很累卻怎麼都睡不著,

我真的很羨慕那些什麼都不怕,一覺可以到天明的人~

我已經好久沒有嚐過一躺下就能睡覺的感覺了...

到底我怎麼了??

 

 

第二個是土土、妹妹、琳醬、盟友~

好想上課喔!!

跟你們每天上課都有好多歡笑~

時間都過的好快~

每天都在笑,好快樂喔~~

現在每天有什麼時候在笑呢??

唉~~

為了那個不多的錢,真的值得嗎??

 

 

第三個是羽、紀、步~

好想好想你們喔...

從前你們就一直陪著我,

隨著我們越來越大,我們的聯絡的越來越少...

可以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...

但謝謝你們總是在那,

至少累了,你們一直都在,

至少,我還有你們。

 

 

是不是自己太膽小??

是不是自己太沒用??

為什麼那麼大了還是那麼怕??

感覺自己不是怕那些烏a嘸a,

好像是少了安全感...

以前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

到了晚上自已也怕...

把自己待的那個樓層的燈全部打開,

告訴自己其實不是一個人...

現在,我已經進步到可以一個人待在宿舍了...

就不要在要求我可以進步到一個人睡了!!

心魔,比什麼都可怕,

不知道自己真的在怕什麼,

只知道...自己害怕...

 

 

可能是從小就處在父母吵架的環境中吧...

也可能心裡有什麼創傷吧...

可能~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吧...XDD

但是!!!!

真的不要逼我了!!

翻的也是我!

痛苦的也是我!!

你們那些不怕的人,

一覺可以到天明的人!~

安慰我就可以了~其他的就算了

真的!!!就算了~~

 

 

最後給老公@~@

我真的很愛你~

但你不要給我我做不到的要求!!

你叫我不可以睡不著~

那我可以要求你來陪我睡嗎??

不行的話....就不要這樣說了...

我自己也給我想睡的壓力了!

睡不著就是睡不著~

煎魚就煎魚~

我不能改變的事實~

所以!!!拜託了!!!

還有...

知道你很累~

所以就不說什麼了!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天都要開心的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